drawing

生活明朗,万物可爱,未来可期,人间值得

如果蜗牛有爱情2
        那天我出去散步,我看见他整模仿着人类执枪的模样在那“射击”,我悄悄溜到他的身边,模仿着他的样子举起了手,伸出了手指。他低头看我一眼,主动邀我去玩真的射击。恩,既然他看上去不记得我上次的丢人,把我就答应了他。他抬手,正中红心,我也抬手,却脱了靶,我委屈吧唧地瘪了瘪嘴。他微微抬手,揉揉我的脑袋。我仰望他,他真的比我高好多好多哦,我有点失落。然后,我和他同时抬手,他的手臂向下,我的手臂向下,“砰”两声,我和他的子弹落在了一处。身高比我高好多又如何,这不就是人类所说的最萌身高差么?挺好的,我挺喜欢的。我的狮子先生也很棒呢。
图:白芒果●━●
文:见光易分解 @见光易分解

评论

热度(10)